Followers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Last day of 2011 ♥





2011 快要结束。 而现在要迎接2012了。

以前一到了这个时候,我会很匆忙的去寻找朋友来一起到数
不懂为什么,是不是上了年纪  我开始很懒惰到数。
宁愿和朋友在某个角落聊些心事等等类。
不过,还好  陪我五年的师奶陪我度过。

她2年陪我度过了。
我知道以后的我们不会是时常联络还是什么?
因为,各自忙/? 我好不希望这样 ('=

我有什么事情,她都陪伴着我。 
不愧我对你不离不弃 xp

好朋友,不需要每次见面  有心就好。



以前在学校,我们都埋怨上学的生活
直到我们慢慢升上高中,开始觉得有点不舍。

她或许对别人来说她不怎么完美,但对我来说她很perfect

我还记得我初一二拍拖失恋了,她想很多个办法来哄我。
然而直到我和他再回一起后,她替我很开心。
现在我也希望是。


如今我们毕业了,真的要像照片里  往前走。

记得,你悲哀的时候,我永远都在。


我真的很怀恋可以上学的时候,尤其是现在要到数2012。
更怀恋的是,她陪伴我一直看他!XD




最后,真的要迎接2012了 xp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到数,但是这么多年来  是没有可能。
在此,希望我在2012 0000am 许的愿可以实现。
不管多苦,我都愿意付出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