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坚强 ♥



!!!! 

omg !! 最近的日子就是睡 吃 喝茶 做家务 而已。
我的生活是那么的无聊 ! -,-

而且最近没有钱,很穷很穷。
要等待新年的到来还有月尾 ~~~~~~~~ phewwwwwwwwwwww

钱钱钱  ~~~ 快掉下来啦 ! TT

最近  我才知道钱的重要。
不是  看钱看的太重,而是一旦有钱了  就表乱花钱。
以前 , 爸比 会给我很多钱用 然而一天就用完了。
我现在才知道 ,以前我是多么的浪费钱。

现在又不敢向爸比讨钱,况且我已经长大了  那有意思再拿呢 ?

今年我没有买新衣,反而穿妈咪的旗袍。 x)
我的妈啊,当我穿上的时候, 我既然可以穿到  !
而且妈咪的旗袍还是有几年的 ><
其实穿的上妈咪的衣服, 是我最开心的事
因为我妈咪瘦过我 ,能穿  证明我瘦了 。 不开心是假的  XD



对了 , 我 最近过的很好 ( :
感情 没了, 我都可以很okay
不是谁的错, 即使再回一起, 也没有好的结果。
这次的分手  很和平 !! (=

我也不会像以前失恋了哭一年   哈哈
反而我还可以嘻嘻哈哈的笑。
然而我  轻松了很多  ( :

我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。 (=


而我?  我等待着一个值得我的人 ;p
我这次很认真很认真,很有耐心那个。
不必别人的支持, 信我自己就可以了。

而且, 对不起   一直以来我都信外面的人说什么是非
不是因为什么,是我自己会觉得一厢情愿。
我不敢了啦  ~~~~~~~~~~~~~~~ SORRY !  


现在  你实现你的梦想  而我做我的事 。
我会很努力努力的做。 放心 吧  Bu  (:


这次, 我很坚强 。
有时候   坚强不是出生或从小培养出来的
而是   经过那么多的事, 我不但学会了坚强 ,而且我还学会了如何勇敢面对一切一切。
反而这样  我慢慢的不像以前那样幼稚。

成熟   还是适合我一点  .......


珍惜拥有的一切
也要懂得爱自己。
因为你懂得爱自己  自然别人会爱你。 
而你的身份  不会那么低贱。


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weeeeeeeee

我总算是   解脱了  ;p ;p ;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