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怀恋 ♥



明天就轮到学弟学妹开学了。
我真的好怀念上课的时刻 )=

我很记得,我要上课的原因是因为可以看见朋友然后可以看到他。
但是  这一切都过去了。 这也是我的人生的过程 。

考完试了,真的不懂该做什么。
除了等成绩出来,真的不懂能够做些什么。
死了,我现在有点紧张拿成绩。 万一 fail了怎么办 ? TT
我好害怕  ~~~~~~~~~~~~~
除了成绩 ,第二个就是当兵的事情。
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去 ,因为  我在puchong很不快乐 )=
算啦算啦 ,反正 他都不在乎 。





以后 ,再也不会像以前穿上校服然而上学了 。
蓝色的校裙真的陪伴我5年
我没有换过你,你的荣幸吧 ?
但是  你有时候让我很讨厌你, 因为当我开始穿上你传到縡时  证明我肥了
然后很自然地减肥。
omg,你知道减肥很辛苦的不?
不过没有关系,我很念旧的  ( '=



omg, 我看到这条链一次  我就moody一次  然而会哭。
经过sunway 的 padini ,我还是一样会像傻婆这样找。
到底这次的不见   是否告诉我已经没有缘分了?
我可以不要么?  如果能够从来 ,我真的好想真正的找,找到为止  );

现在  没得带上它  我很不开心。
然而拿其他的链来带 。
我现在才知道 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到它。 直到现在 。

无论如何,我说过要等待,我就等。
这次的坚持   我不会再次改变 。
原谅我的固执 。




到底我几时才能像以前那样  不化妆呢 ?

我好怀恋以前我的脸是那么的滑~
现在我出街都要靠妆来补 )=
我多么的不想  ~~~~~~

除了这样 ,我还要 减肥。
近来都有人约我photoshoot (=
这是我唯一的梦想。

我要瘦瘦瘦  !!!!




新年来临了,我好想要染头发。
染红色 !!
不过我初一的时候染过一次,然而要开学的时候染回10次
当时我真的好想哭咯,头发坏到鬼这样 !! )=
好不舍 ~~~~~~






** 刚睡醒的样子  

那个被被已经陪伴我了很多年
我妈说我三岁开始有的,直到现在我还在用。
不过开始要烂了 ~~~

我最近失眠  )=
我很想早睡,每当12点我进房  然后3/4点才睡觉。
在房间里,我想起你。 抱着我的猪仔然而和它说话。
有时候一面写日记。TT
看回我以前为了你写日记,真的怀恋。
什么回忆都出现在我恼里然而我可以不睡觉。

天堂的爷爷,可以让我好好的睡一晚不 ? ) =


有时候  不知道是我傻还是笨? 还是一厢情愿?
我好没用,真的。以前到现在  都是这样  。

我 很 失败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