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FUNNY!!

经过那么多事,我开始对你很反感。
很多人对我误会深,但也有人对我很了解。
了解我的人,我不必多说  她们都懂我的事情

你们可以恨我,但是你们知道的事情只有那么的0.10%
没有错,我很爱和我朋友一起。难道不行吗?
和他在一起,试问我和朋友出多少次?

你的谎言,你的故事, 你可以继续说给他们听。
我不需要再次介意。

还有你,一次又一次都是因为你。
你也该懂我为什么这样讨厌你了吧?
算了,你们的事  与我无关。

New life always waiting for me.
I am not regret after I decide what I do. (=

坚强  是我的强项?sorry nope, 是我学会了如何做个坚强的女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